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务资产及收费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学实训室建设项目(二次) 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7-09-27 08:03   来源:王永   阅读次数:

一、采购条件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玉溪师范学院的委托,就以下货物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学实训室建设项目(二次)

2.项目编号:KBZB—2017—YX161H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内容:教育学院教学实训室设备设施采购,包括:仿古书画桌、南瓜凳、毛笔笔架、学生用黑板、教师用官帽椅子、仿古教师示范台、实训室仿古装修、汽车书柜、实木书柜、带下面格子书柜、实木桌子带抽屉、7格玩具柜、斜型玩具柜、黑板、塑料椅子、直角柜、塑料桌子、橡木柜、橡木柜、橡木柜、奥尔夫乐器、积塑、PVC地板、电脑条桌、小课椅、电脑桌椅等。具体需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

5.供货及安装工期: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交付试用60个日历天后完成验收。

6.采购预算:¥444214.00元。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上具有与本次采购内容相关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2.具有2015年-2016年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未满两年的按实际年限提供,成立未满一年的提供验资报告);

3.具有2017年至今其中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缴纳凭证(有效的相关证明材料);若公司成立未满三个月的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纳税和社保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 2017年9月27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00 元,售后不退。

3.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3.1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

3.2提供2015年-2016年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未满两年的按实际年限提供,成立未满一年的提供验资报告);

3.3提供2017年至今其中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缴纳凭证原件(有效的相关证明材料);若公司成立未满三个月的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纳税和社保材料原件;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3.5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无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有委托代理人)。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0月10日14:30时~15: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开标厅。

六、谈判

谈判时间:2017年10月10日15:00时。

谈判地点: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开标厅。

七、发布媒介: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玉溪市政府网。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玉溪师范学院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路134号

联系电话:0877-2054011;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分公司办公地址:玉溪市红塔区魏家山兴旺综合楼(玉溪市第一小学山水校区正对面);

联系人及电话:莫鸿钦,0877-2668961

日期: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