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正文
交通管制安全提示【2017050】
时间:2017-09-24 16:57   来源:何劲松   阅读次数:
各位教职工:
“2017 中国.玉溪科教创新高峰论坛”分会场“新华网——玉溪师范学院创客学院揭牌仪式”以及相关活动,于9月25日(星期一)10:00—12:30在我校举行。届时,有校外专家、学者和市里领导来校参加活动。专家入校活动及参观地点为学校图书馆、一办公楼、传习馆。为保证专家进校期间校园安全、有序、整洁和畅通,特作如下交通安全提示:
一、     管制时间:
9月25日8:00—12:30。
二、管制地点:
1、田径场门口至图书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在道路沿线停放车辆,教职工车辆请停放在综合训练馆前后的停车位。
2、一办公楼前的停车位将留给专家车辆停放,请教职工将车辆停放在德艺湖周边;三办公楼前禁止停放车辆,教职工可将车辆停在教工宿舍7幢前停车场内。
3、9:30---10:10,专家车辆进校,东门至田径场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不允许车辆通行。
4、交通管制期间,校内施工车辆禁止通行。
5、根据专家车辆行驶路线及时段,将对部分校园道路进行不定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请服从交通指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配合!
                                       保卫处
                                    2017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