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正文
防汛安全提示【2017037】
时间:2017-08-30 09:15   来源:何劲松   阅读次数:
各位师生:
    接《玉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玉安发【2017】6号)和《玉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玉安发【2017】11号)文件通知,进入主汛期以来,全市降水时空分布呈现明显不均的特征,大风、雷雨、暴雨、短时暴雨等极端天气频繁出现,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垮塌等各种危害因素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危险,汛期自然灾害和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防治压力剧增。为保证学校汛期安全,特做以下安全提示:
    一、请各部门、各学院对师生开展防汛防洪宣传教育;
    二、请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对学校山体、施工区域的安全检查,针对校园及周边地质灾害隐患情况做好地灾、防洪防范工作;
    三、  督促落实围墙、挡墙巡查、沟渠疏通等各项防范措施;
    四、加强应急准备,要求24小时值守,增加巡查频次,发现异常,及时组织人员疏散和报告。
 
 
                                        保卫处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