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正文
防台风暴雨天气安全提示【2017040】
时间:2017-08-30 09:18   来源:何劲松   阅读次数:
各位师生:
    接玉溪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发电,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已经生成,预计24至27日登陆我省,届时有强降雨天气,并可能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给出行安全带来一定的安全影响。为此,保卫处特做如下提示:
    一、请各部门、各学院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注意雷雨天气出行安全,做好管辖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二、出行前,提前关注天气预报,避免给出行带来影响。
    三、如发生雷暴天气,关锁好门窗,尽量不要出门,关闭用电器,拔下插头,防止电压瞬间增高,烧坏用电设备。
    四、雨天路滑,在骑车或行车时,减速慢行,注意车辆打滑侧翻。
    五、出行遇到大风、雷雨天气时,尽量找建筑物避雨,切忌不要在树木下避雨,不要去山上或靠经泥土松软的陡坡,避免因滑坡带来的风险。
 
    若在校园内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拨打24小时校园报警求助电话2053110进行反馈。
 
                                                保卫处
                                            2017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