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基本信息 > 正文
关于征求玉溪师范学院章程修订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5-18 16:32   来源:杨飞龙   阅读次数:

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根据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形成了《玉溪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依据章程修订程序,为充分发挥民主权利,增强章程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实现凝聚共识、促进管理、体现特色,推动我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现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将您对学校章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反馈至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反馈方式如下:

1.文字稿反馈,请邮寄或校内投递反馈至: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路134号玉溪师范学院办公室(邮政编码:653100);

2.电子邮件反馈,请发送邮件至zhangruidyb@yxnu.edu.cn;

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章程修改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感谢您对玉溪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

联系人:赵树芬联系电话:0877-2052921



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